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紅色的月亮

前幾天剛剛過完DS的FF CC,接著要拿月餅去芙蓉給小歐。
星期天我就上去芙蓉,給了小歐月餅。原本打算星期一就離開了的,但是小歐說他的朋友要在PD的海邊吃火鍋。我就留了下來,星期二中秋節才回去寶寶那裡。

到了星期二,我把我的NDSL放在小歐裝蠟燭的包包裡面就和小歐一起出門了。 到了車站,我們等了2小時,才緩緩的開車去一位樣子滿可愛的朋友家準備食物。弄阿弄,到了10點半,終於開車了,我在車上把NDSL借給家偉玩。 到了海邊,找了一個旁邊有印度人的位置坐下。吃火鍋。吃完後。 。 。

之後,大家都一股腦兒的阿跑去海邊玩。車門沒有鎖。 當我們要回的時候,發現大家的包包都不見了,當然我可愛的白色DS也還沒有向我說88就離我而去了。

很無奈,今年我不見了很多東西。小白,我會永遠懷念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