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申請Streamyx

由于 P1 的覆蓋范圍不佳,導致我上個星期六去老鴨申請惡名昭彰的 Streamyx。

星期一國慶日沒做工,星期二技師就來安裝電話,星期三我去拿 Modem,他說要等3天才能上網。

星期六星期天我一直試都上不到,覺得好奇怪。

星期一我打電話過去 Streamyx,他說我的 帳號已經激活。我就想是不是我的設定/安裝有問題,結果檢查了一下,真的是我接不好。

現在終于可以上網了,好開心。雖然想要拿 512 誤變成 1mb 但是也 ok,每個月多 20塊 而已。

3 則留言:

JinRaiXin 提到...

虽然 Streamyx 不是什么好东西,
不过毕竟是马来西亚第一个 broadband,
如今已经稳定很多了,
所以还用得过~

=啃泥谷= 提到...

其实我用Streamyx还用到不错
看地区而定的

冷冰鱼 提到...

恩,不过在旧住宅区,通常会出现 connection busy而频频断线,不过经济好用的也是他,如果是新的电话线就很好用下。

note: cheras area and Klang出了名整天under maintainance的 =_=lll,其他的地方就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