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好像發生很多事情醬

今天在 GYM 遇到一件好事一件壞事,好事是有個可愛可愛的跟我打招呼;壞事就是有個馬來男同胞,挺著奶子,大著肚子,穿著透明度 40%(100% 為不透明
)的背心露三點到處亂晃,geli 多多下。

做完 GYM 之後要回家(戴著MP3在聽歌),走到 LRT 月台的時候,那麼巧 Ampang列車 就開走了,沒關係我等,沒想到來了兩輛 Sri Petaling 的列車(兩趟車相差10秒而已),我以為後面那輛是 Ampang 的,就上去,手中拿著我新下載的遊戲 Slice it 開心的切割著。。。等到播報員說到 Cheras站 時我還沒有察覺的我上錯車,等它到了 Tasik selatan 我才驚覺坐錯車。趕快下車,轉回去。。。結果原本40分鐘可以回到家的,我花了70分鐘才到家,整個人就是很生氣。

1 則留言:

JinRaiXin 提到...

要多多注意啊~
不过很久都没遇到连续2班车都是走 Sri Petaling 的 line 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