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22歲生日

煩惱多天的工作問題在終于新加坡老板的來信與向Jay說明後,一切煩惱都飛走了。
七月一號晚上開始很多認識我的朋友在論壇跟我說生日快樂,隨后我可愛的小恩妹妹也有打電話過來跟我聊天。11點20分我就睡覺了。

七月二號早上Jay在向我了解詳情後,不一會兒就出去辦公了。中午回來,他特地帶我們(和同事)去吃披薩,回到辦公室在放工之前又突然拿蛋糕出來,說真的很感動。

今年因為開銷很大,所以沒有跟寶貝慶祝了,以後有機會我們找天去吃大餐。

新工作算是我今年的大禮物,希望我不會讓大家失望。不管是寶貝還是Jay或是Jeffrey(是雙J,難道現在流行雙J = =)

人生沒有停歇的時刻,請大家也繼續向前沖。

3 則留言:

=啃泥谷= 提到...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D 提到...

*yeahh~~~我還沒21,呵呵~~~
祝福你開心每一天~

匿名 提到...

生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