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告别2008

星期五小寶爸爸回來,就說要帶我們去泰國見見世面,我們趕快收拾好東西就跟小寶爸爸上去了,終于過了關卡,我出國了 XD

下午休息,吃晚餐之後繼續開工。放工後,小寶爸爸就說要帶我們去玩,我們換好衣服就跟他去。想不到。。。

我們很快就到達目標,下車進去後是pub,直佬的pub。

找到座位之後,就開始有兩位身上只圍幾塊布的女生來到我跟小寶面前,一直用泰式英語跟我們說話,一下子說我們長得很像(當然啦 XD),一下問我是來自哪里一大堆問題,間中還不時拿胸部來撞我,來摸我的腰,嚇死索拉了啦。

不久他們用尿遁,我們就輕松了,看臺上的舞者跳舞(他們配叫舞者?叫他們海草還差不多),他們一直在那邊扭動,一批扭完,換下一批繼續扭,動作表情跟之前的完全一樣,我狂暈。最後小寶受不了,我們徒步回酒店。

小寶第一次pub經驗就這樣沒有了,可憐。

臺上的海草


臺上的海草2


舞臺的燈光

1 則留言:

Kway 提到...

我從沒去clubbing過~
泰國印象中一直聽到人家說的Tiger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