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可憐的我和它

上星期去檳城,從購物中心出來的時候看到一棵鳥巢蕨,但是它中間部分沒有樹葉取而代之的是一堆垃圾。

所以我叫他可憐的植物。




我剛剛去剪頭發,找回上次那個龍妹妹剪,但是這次好像剪到好短,我自己不是很喜歡。

所以是可憐的我。

5 則留言:

冷冰鱼 提到...

还真的很短哦~ 呵呵.....最近过得好么?

索拉 提到...

最近都不錯啊 只是吉打蚊子多 太陽大 還有太多東西吃了

除了以上幾點之外,其他的都很好

Ann c. 提到...

ok啦!
新年回来差不多刚刚好的长度!

你的header还是很调皮哦!
怎么捉也捉不到!
=.=!!

索拉 提到...

你要抓我的球做什么 XD

對啊 所以新年回來應該長了一點

Kway 提到...

我也剪了頭發,不滿意=3=

最近好像流行把頭旁的兩邊頭發都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