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P1 好好玩

P1真是好用啊。

Wallman3.0,Fring(msn,skype),Opera,Google Maps,Video播放器,播放Flash插件 等等

用S60的請不要笑我



5 則留言:

Kway 提到...

我用爛手機沒資格笑你~_~

Unknown 提到...

真的是很棒的手機

索拉 提到...

kway:
哪里哪里,手機能打電話sms就很ok了,其他的都是附加價值

凡人:
謝謝,不,應該是SE謝謝你才對 @@

冷冰鱼 提到...

可惜, sony ericsson不能用google maps T_T,索拉借我用~~我常常迷路的说 T_T

索拉 提到...

可以用 google maps 啊

我截圖的就是 google m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