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寶貝寶貝

這幾天睡不好覺,工作不會做。

凌晨2.30,寶貝send了這信息過來。我在熟睡中。

四點,不知怎么的就睜開眼睛,看了一下手機,手機在跟我微微笑。解鎖,看到有新信息進來。

“看著你的照片 我心里想著 這就是我的** 多么可愛啊 跟我在一起受了很多委屈吧 但是我很幸運他沒有放棄我 這個人很愛我 我想把自己完全的交給他 因為他真的很好 我這輩子都不可以放手 多難都要跟你在一起 我真的好愛你 寶貝”

好開心,繼續睡覺。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人知足快樂就好,祝福你.

蓝之風 提到...

祈愿你幸福~

戴健平 提到...

好羨慕你們
總覺得你們很幸福的說

Lminor 提到...

要珍惜眼前的幸福哦!
祝福你~~

Sean Aw 提到...

wish u guys good luck as well... =)
must appreciate of what u have...

~ 小狗 ~ 提到...

羨慕死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