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周杰倫超時代演唱會2011 馬來西亞

早在12月已經買了周杰倫超時代2011演唱會 330 的門票。那時候心想還要等好久才到演唱會那天,想不到一轉眼就已經到了。

星期五放工之後馬上回家洗澡,然後到 LRT 跟 雨聲 匯合。

我們一起來到 bukit jalil 在會場外買了兩隻 LED 光棒,那只長的光棒有被騙的感覺。

我們找到座位(我跟雨聲的座位是分開的,那時候遲了幾天買票,沒有位置選了),才發現原來 330 的票坐好遠,有種後悔的感覺,早知道買 750 的 ><

演唱會開場嘉賓開始唱了,但是我們看不到歌手,因為被周杰倫的巨型舞台道具頂著了,只能透過螢幕看見他們,哈哈

開場嘉賓唱完十五分鐘之後( 好像跟周杰倫的演唱會沒有關係醬 XD ),周杰倫終於都出來了,巨型道具也揭開了面紗。裡面是 3D的周杰倫。

在看演唱會的時候由於我一直揮動光棒,中途導致光棒分裂 囧 ,在演唱會到一半的時候我才找回另一半組合起來繼續搖。

演唱會到一半的時候, 雨聲 跑來梯階傍邊跟我一起坐。

這時候 舞台的螢幕上投射出周杰倫出道十年的回顧片斷,經典歌曲,其中幾段看到我要掉眼淚了。。。好感動

最後安歌了兩次,就宣布演唱會結束。。。我跟雨聲搭 LRT 回家。周杰倫,我等你三年後的演唱會,我一定要買最前面的位置。






















遺憾是周杰倫沒有唱 說好的幸福呢,這首變成是 浪花兄弟 來唱,somok 東西啦

3 則留言:

JinRaiXin 提到...

几时存钱陪我一起去日本看 JAM Project 的演唱会? (≧▽≦)

動 Orson 提到...

330=RM330?
周的票那麼高?wow~

索拉 提到...

330是很後面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