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其實我是真的很討厭你

這是一篇發泄情緒的文章,如果沒有必要可以不用繼續閱讀 呵呵。。。

最近的心情都很複雜,我會嫉妒你會說廣東話,可以用來跟情人溝通,應該是我不夠努力學習吧。我嫉妒身材那麼好,而我的身材卻那麼差,也許是我還不夠努力做運動吧。我嫉妒你能賺那麼多錢,而我卻吃不飽餓不死,也許是我不夠積極工作吧。

我也想過,既然你對我做了很多很可怕的事情,如果離開可以甚麼都看不到,我是不是會比較快樂?

也許就像你說的,應該讓自己看開一點,嘗試去接受周遭的一切變化。

說 簡單,做 很困難。

王子,我很喜歡你,跟你相處我很開心,心裡沒有小寶的包袱,當然也要謝謝小寶對我選擇放手。

但是,我還是不能理解我為甚麼不喜歡小寶跟 uncle 出去,原來我還是放不開。

2 則留言:

Atma Seer 提到...

如果放不下執著,那就轉過頭別看吧……

Bearlim86 提到...

你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