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All 假面騎士 大集合!




今年夏天《假面騎士 DECADE》的電影版將於日本上映,而官方更是宣佈,在電影作《劇場版 假面騎士 DECADE All Riders vs. Great Shocker》中,將會集合平成以及昭和年間的 26 位騎士共演。

  2009 年的《假面騎士 DECADE》適逢「平成假面騎士」系列的十周年,因此故事便以穿越時空為主軸,過去 9 年間的假面騎士系列《假面騎士 牙》、《假面騎士 電王》,一路到最初的《假面騎士 空我》中出現的英雄們都陸續在作品中出現,也成為十周年紀念作的特點之一。

  始於被稱為「特攝之父」石森章太郎 筆下的《假面騎士》,自 1970 年代問世至今仍不斷的有新作推出。而由於自 2000 年起對於故事內容和重心的調整,並且增添了許多不同的元素,因此在此之前的系列作被稱為「昭和假面騎士」、之後的系列作則被稱為「平成假面騎士」。

  在《劇場版 假面騎士 DECADE All Riders vs. Great Shocker(劇場版 仮面ライダーディケイド オールライダー対大ショッカー)》中將出場的,包括了昭和年間的《假面騎士》、《假面騎士 X》、《假面騎士 V3》等 15 位假面騎士,至於平成年間的則是包括初代的《假面騎士 空我》、《假面騎士 劍》到近年受到熱烈迴響的《假面騎士 電王》等作中出現的 11 位騎士。共計 26 名假面騎士,將共同對抗世界的邪惡秘密組織「大修卡(Great Shocker、大ショッカー)」。


  而除了在照片中的 25 位騎士之外,史上唯一能夠巨大化成 40 公尺高的「J」也將參與演出。

  《劇場版 假面騎士 DECADE All Riders vs. Great Shocker》也是昭和假面騎士自 1989 年 9 月 24 日,《假面騎士 BLACK RX》的最終回播放後,二十年不見的騎士大集合,電影預定將在今年 8 月 8 日於日本上映。


真的好期待8月8號 假面電影版 哦 熱血啊

2 則留言:

JinRaiXin 提到...

真的假的!?
我看到我最爱的RX也出场了!!!(≧▽≦)

小彬彬 提到...

...OMG
我的年代的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