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第一次去CF

今天一大早起身,就想要去 lot10 做 Gym 了。

11.30 分出門,12點 左右抵達,進去之後想要說找毛巾柜臺,我繞場一圈後才看到門口旁邊有個樓梯,以我的直覺,那個柜臺應該是在樓上。一上到去,果然這里,馬上拿出會員卡換了毛巾,就走進去更衣室。

到了更衣室,選了一個美的號碼(我 38 的) 把行李放進去,換了衣服,就下樓去做運動啦。

首先是想做一個滑步的機器,但是在控制面板哪里按來按去都沒有反應,就想是不是機器壞掉了?匆匆忙忙下來,跑去腳車哪里,在控制面板上按來按去也是沒有反應,就想是不是要踩了才有電?想到這里就大大力踩下去,然后 LED 亮了起來,我就在那邊玩他的功能,發覺他的 Auto Pilot 功能很好用,會跟隨你的踩力度做出調整。踩了 70 分鐘燒了 410大卡(好像很少 @@)

就想找水來喝,突然想到這里沒有 FF 的茶水間,整個郁悶。舉步艱危的走上更衣室(踩了那么久整個大腿很痠),按下飲水機的開關吸它噴出來的水。

喝夠了,跑下樓繼續做運動,這次就決定玩回那個滑步機,做好了設定,開始正式滑步,感覺好好玩,而且流的汗比之前更加多,卡路里的計數器跳的也比較快,這次只玩60分鐘也是燒了410大卡。(在滑步到一半的時候看到兩女一男走去前面要玩跑步機,可是他們也跟我一樣,在機器哪里按來按去,最後還說是不是機器壞了,我在心里偷笑,可能他們之前也是 FF 的會員吧)

繼續舉步艱危的走上樓準備洗澡,拿了毛巾,走到浴室,沒有門只有門簾,沒有掛毛巾或者衣服的地方,只有一片 20cm(長) x 10cm(寬) 的玻璃,我就把毛巾放上去,也不管會不會讓水打濕。開水覺得水不夠大,水溫ok。抹干身子,包毛巾出來,去換了衣服褲子。就離開了。

CF 跟 FF 比較的話,我覺得我喜歡 FF 那個茶水間,很多飲料都有提供,有報紙可以看,有 Wifi 可以上網(雖然這不是 Fitness 的重點 XD),櫥柜的話,FF 不需要帶鎖頭,只要朝櫥柜門側把會員卡插下去,就可以把櫥柜門外的鎖頭上的鑰匙拔出來上鎖了。最後是浴室,沒有門我覺得還好,可是沒有掛毛巾的地方好像很奇怪,還是說我笨笨沒有發現?CF讓我喜歡的是他有氧運動的機器,有很多功能,很人性化。(只是可以不要踩下去才有電的這個設定嗎?)

最後,離開 lot10 去到 Pavilion,看到 Tang's 有 70% 的大減價,為期一個月,到6月15號,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去搶購了哦。

7 則留言:

=啃泥谷= 提到...

几时也练出六大块出来rf

幸福王子 提到...

有没有艳遇jeak?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提到...

幸福王子问了我想问的问题!哈哈哈哈~

索拉 提到...

沒有,你們要,就自己去找 XD

发白日梦^^ 提到...

最近流行做gym咩?好多人都同一句话咯!
“我不得空,我要做gym”。。。。闲掉咯!

小彬彬 提到...

我已經破產了啦~~~
誇張的恐怖~

Sean Aw 提到...

after reading what u wrote, i think i'll better join back FF... but not so soo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