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命運協奏曲

你很愛我。

繁多的叮囑代表你的關心,銳利的責罵代表你喧嘩的心痛,無聲的沉默代表你的包容。

喜歡早上跟你在床上抱抱的感覺,陽光灑到臉上溫暖我心更暖。喜歡跟你晚上一起出門吃東西,雖然有時候超出預算,但是吃到好吃的東西時幸福的感覺跟食物一樣美妙。

以前在 Subang 的時候,你有一次買了很多鞋子,那時還是學生的我經濟并沒有太寬裕。你想到了我,不多說先叫我自己選一雙鞋,你金色我銀色。

在猶豫要不要買 iPhone 的時候,你想到了只有你買我不買我會不會心里很難過。在買了 iPhone 之後你同樣想到了我,所以第一時間讓我我帶出門整天,自己都未曾把玩過。

前幾天我們吵架了,雖然只是為了小螞蟻那么小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吵得很兇。有時候我能理智的控制自己,但是自尊被傷害後,我會做出瘋狂的舉動,最後我還是希望能繼續抱著你,不讓你離去,希望你在我身邊,并不僅僅是因為我寂寞想要個人陪,而是我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

有時候我會想,你條件很好,還很年輕,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找個更好的并不會很難。也許是小時候遺留下來的自卑感讓我一直懷疑、疑惑自我,自信心嚴重不足。如果我們在去年或者今年的事件中就分開,情況又會是怎么樣呢?

喜歡的人容易遇到,喜歡自己的人也容易遇到,但是要兩個不同的個體互相喜歡,一起走下去,忽略掉對方的不足全心全意的愛著他喜歡他,簡單嗎?

感謝你為我做那么多,感謝你把會員轉給我,感謝你對我的愛與喜歡,也許我們真的像是家人一樣,但還是要說聲謝謝你。我不知道我自己能為你做些什么,我覺得我一直在拖累你,但是我能給你的是我穩定的心,讓你不會一直煩惱,希望你感受得到。
以後的人生路也要一起走下去,就算是日後彼此身份不再一樣。(我也不想不一樣。XD)

看到日欣的新家,很羨慕,也很喜歡,希望未來我們能一起買間屋子,然後不要吵架的開開心心住在里面。

2 則留言:

~ 小狗 ~ 提到...

好感人的PO...
但也差點被嚇死了! 還以為索拉分了....

Sean Aw 提到...

wow... so sweet... so envious...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