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香格里拉之晚餐

今晚去吃香格里拉的不肥,一開始先吃西餐的開胃菜,拿了馬鈴薯,烤金瓜,還有兩個甜的豆腐卜(老外也吃豆腐卜?奇怪)

之後吃日本餐,拿了兩個生鮑魚,只吃了一個就後悔了,由于味道近似10顆皮蛋濃縮精華,讓我差一點吞不下去,吞下去的時候我還流下了眼淚,然后快快把第二個鮑魚翻過來叫服務員把盤子收掉,再換副刀叉給我。(因為刀叉都粘到鮑魚的內臟,黑乎乎很惡心)

接下來就吃中餐,我吃了很多點心 XD(他的蝦餃是我吃過最差勁的,皮很厚,厚到我完全感覺不到蝦的存在)。

最後當然是吃甜點,全部都很好吃呢。吃完我也快撐死了,已經很小心翼翼的拿食物,分量都拿很少,但是最後還是搞成這副要死不死的德性。邪惡的不肥,害我越來越肥。

吃完後跟寶寶的合照



滿場埋頭苦干的人們



吃飽後自拍



寶寶在吃著 XD



呵呵 猜猜這是什么卡

6 則留言:

冷冰鱼 提到...

小鱼路过~~看到 你跟宝宝的甜蜜照~ :P

=啃泥谷= 提到...

幸福到~~

索拉 提到...

謝謝小魚以及龍少

幸福王子 提到...

我比较有兴趣的是:吃了多少钱。 = =

恐龍 提到...

香格里拉之會員卡 rf

Sean Aw 提到...

oh my... when are you gonna take me there? hehe... i wanna try there too... then next time we go shogun and jogoya for their buffet als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