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在新加坡的十天

公司有好幾個project撞在一起,而公司人手不足夠,所以這次叫了我和小寒下去新加坡一趟。為期十天。

星期一晚上收拾好了東西,早上就出發了,這是我出生以來第二次來到新加坡,第一次是小時候爸爸媽媽帶我來玩,而這一次就不一樣了,是我自己來耶。很快下午一點就已經到達新加坡,而公司也很快就派人來接我們。到了公司,老板就闡述他叫我們來的原因。

放工後,帶我們吃了晚餐,買了洗衣粉洗頭水之類的東西,就把我們送到宿舍,到門口的時候我看到一輛卡車載著一大班外勞回家我很有感觸,想不到我也變成外勞了。。。宿舍雖然很小,但是大致上都還不錯,唯一不滿意的就是要跟人家排隊使用浴室。

這十天下來,我體會到在辦公室上班的忙碌于緊張,也感受到同事的熱情。

來到新加坡我只有渠道購物中心游走,沒有機會去到名勝走走。。。呵呵,反正我也不是游客。

十月二十四號下午六點三十七分,我坐在學弟的餐廳外上著網,準備今晚十點離開新加坡。

3 則留言:

蓝之風 提到...

你在哪里?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原来。难怪。
很久没有看你update blog了~

=啃泥谷= 提到...

错过跟你相遇的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