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學弟KL游

在TT遇到同樣是來自美設科的學弟,一直沒有機會見面。最近他說要來吉隆坡玩,我就想可以來帶他到處走走,或者來我家過夜。星期天,下午我就出門接他,原本說來我家住一天。但是沒有想到由于他見了他的網友,被嚇到了,所以在我家住了4天 呵呵。每天一放工就就帶學弟往街上跑,呵呵,我來吉隆坡那么久從來沒有一次連續那么多天走街街。

星期四早上把學弟送到車站,他回去了。希望下次也來吉隆坡玩。 ^^

第二天去吃晚餐,我看報紙被學弟拍下


我們點的菜,皮蛋豆腐,炸雞球,鍋貼


第三天Pavilian一拍(無聊下)


第四天去Pavilion的 代官山 ,布置很美哦(燈會自動變換顏色的哦)


在等待食物到來時,合照一張


前菜 薯泥


豬扒飯(這個好吃)


海鮮燜飯


xx卷(忘記名字 XD ,上面是大蝦,紅色的是番茄汁,很好吃哦)


甜點 芒果冰 (這個冰超級硬,不建議點這個 @@)

8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哟哟哟,很幸福的说~
我也要~

lock 提到...

似乎很好吃, 貴不貴?

野猴子 Wildmonkey 提到...

是咯,好像很好吃噢~
下次我到 KL 你也带我去吃啦~
哈哈~

索拉 提到...

價錢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圍之內 呵呵

戴健平 提到...

好像很爽的說
我去吉隆坡時
也是喜歡找我干弟弟
吃東西的說 XD

冷冰鱼 提到...

Pavilion的消费都不便宜哦~谢谢分享~~:D

JONAS 提到...

几多钱哦??大约。。。。。

Tsubasa a.k.a 滑翔翼 提到...

你怎么看起来比学弟还小?
有保养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