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完美再现?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開始進入《完美世界》玩了半年沉迷了半年,感謝寶寶的照顧。

到了新年回家,在家沒有電腦所以沒得玩,回到吉隆坡對這游戲的熱情盡然冷卻了下來,在那世界的法師龍虎王也一直停留在等級85。

之後嘗試過很多的中國私服,有些很夸張三小時可以沖到等級100,但是由于線路不穩定的關系,最後我跟寶寶都不玩了。

到了上個星期,邦戈島之游有朋友是馬來西亞完美私服的GM,他介紹我們試玩。結果邦戈回來後我們開始玩,現在差不多一個星期,我竟然還在玩,希望這次能很快退燒。

穿和服的武俠 龍虎王

9 則留言:

戴健平 提到...

干嘛要退燒呢?

索拉 提到...

花在線上游戲的時間可不是開玩笑的多呢

戴健平 提到...

我是花在論壇及部落格的說
老爸老媽都在投訴了
T.T 可是那是我唯一的娛樂
誰叫我家沒有電視的說

索拉 提到...

完美世界是pc的網路游戲來的 XD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 很容易上瘾的~
但是我就是不会~ rf

索拉 提到...

對 就是很害怕上癮 整天都要玩的 @@ 很可怕

戴健平 提到...

我知道……
可是我沒有興趣
玩線上游戲的說

冷冰鱼 提到...

索拉 是不是玩 wanmei2u这个哦? 我也在玩哦~~ XD

索拉 提到...

對 是 wanmei2u 呵呵 我是wx 等級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