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美設科美展

這星期回去居鑾看美設科的畫展。
星期六,晚上七點我們開車。原本說好要跟學弟晚上去唱K吃東西的,但是我們11點才到居鑾。之後就打電話過去找學弟叫他出來,但是明顯他的電話另一端的他語氣很不好,那我沒關系咯。我跟寶寶自己去一品軒吃難吃的東西(可憐的寶寶)。回到家1點多的時候學弟說肚子餓,我們就陪他去吃東西。

星期天,跟爸爸媽媽吃了早餐,回家休息后就去看畫展了。
來到禮堂,很多作品,參展學生是我以前那屆的兩倍,作品素質都很高。看到了高老師,他看到我就問我在做什么,我說做工,他又說為什么不繼續升學 = =

學弟放我飛機,ok,以後也不必多說什么了。

禮堂很熱,沒有什么心情去看畫,就離開禮堂去福州包吃東西。吃完東西回家待到晚上跟弟弟還有女寶寶吃了晚餐就開車回KL了。

禮堂1


禮堂2


以前我都沒有畫那么大張的畫


注意看這棵樹,它叫七里香哦


我和公園的假小鹿合照


寶寶跟觀音像合照

6 則留言:

Night Tale 提到...

先前你叫你学弟一起去吃,他不要.过后你们吃完了,他又说肚子饿,你们还陪他一起吃...

你们也未免太好了,而你学弟三八啊!

索拉 提到...

你的部落格太養眼了 @@

Ann c. 提到...

我忘了.....
有画展... =.=!!

没有去到呀!!! T.T

幸福王子 提到...

原来~

索拉 提到...

妮早回一個星期了@@

Ann c. 提到...

你也懂我有回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