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難得的街街

今天原本打算做整天的工,想不到下午寶寶叫我們出去看電影,然後順便買東西走街街。

先去吉野家叫快餐來解決肚子,我叫了炸三文魚飯,之後趕快沖去拿戲票。

我們選擇看“Quarantine”,其實之前我已經在PP看過了原版的了,但是看完開頭就看不下去了。看電影的過程看我不止看到恐怖的場面,還有寶寶可愛的一面。

看完戲,就出來逛街買衣服,來到一間P的店,碰巧遇到一個小歐不喜歡的人,我還不好意思的跟他打了個招呼。寶寶挑了一件P味重到不行的衣服去試,我整個心情怪怪的,最後還是沒有買下來。

繼續走了幾間店,終于買了兩件衣服一件褲子。買完就去餐廳吃飯,這次我叫了燒鰻魚套餐(沒有錯,又是魚。)
到了10點左右,就回家了。

我的工沒有做到多少 @@

4 則留言:

冷冰鱼 提到...

yeh...你吃我的同类T_T

=啃泥谷= 提到...

看電影的過程看我不止看到恐怖的場面,還有寶寶可愛的一面。

那时他吓到的样子一定很可爱^^
还有真想看看那件衣服是怎样的^^

Kway 提到...

Quarantine這部我看過原版的有幾幕嚇到我=3=

動 Orson 提到...

呵…
我少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