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小狗

28號星期五早上九點三十分起身,洗個澡就跟寶寶一起去SPCA看狗狗,先去油站按了錢,之後到了SPCA我聞到很重的狗味,一進去地上濕濕的,就好看到很多流浪狗,大家都好乖沒有亂吠。終于走到寶寶看中的那只狗面前,毛卷卷的,老實說一開始我對他并沒有想帶她回家的意思,因為跟我印象中的寵物狗形象有落差,加上我那天是四點才睡覺,又要那么早爬起來看狗,所以我的表情悶悶的。寶寶一直以為我不喜歡那只狗,最後就很無奈地走掉,在車上大家都沉默了。

回到家,寶寶上網查了那只狗的資料,我們又從新考慮了一次,決定下午再去狗場看多一次。三點出發,到了狗場我們繼續在狗場里面游蕩,看到很多狗狗(這些以後有機會我再分享)。看了快半小時終于決定拿狗了。

我們去跟負責人說,之後給了錢,買了一包狗糧我就抱著他跟我們一起回家了。

到了家我們先帶他去洗澡,用我們用的洗發精跟他撮毛發,跟他抹干身體,用吹風筒吹。也許是我抱他回來的關系,他很粘我,但是當我去洗澡出來之後,一看見我就低吟,露出牙齒 準備要攻擊我們,當我們站起來他也是這樣,沒辦法我家還有其他的人,所以我先把他關進露臺,晚上倒了兩杯水給他喝,到了十點半家里停電,我就上床睡覺了。

睜開眼看了時間,嗯,四點半。
看看身邊,嗯,寶寶不在。
看看地上,嗯,雜物都收起來了。
看看房門,嗯,沒關上。

寶寶不久就進來房間跟我說他已經為小狗找到新主人,免費贈送。等早上就拿過去。寶寶說牠太兇了 而且還會咬主人 因為他咬傷了我 行為有偏差 不可以養他,所以想為他找新主人。這個時候我不想怪誰,不拿都拿回來,現在是五點零六分,我坐在電腦前面準備開始做工,而我的小狗就躺在我旁邊睡覺。

小狗,早上你就要走了哦,再見,我們連名字都還沒有跟你取,我想叫你貝貝的。


我的小狗,應該是Yorkshire terrier

10 則留言:

enicyo 提到...

知道你一定很难过了…… ╭(╯^╰)╮

恐龍 提到...

它竟然咬蘇拉 o_O

咬傷了有沒有去看醫生阿?

野猴子 Wildmonkey 提到...

小狗狗对新的环境和主人都不熟悉,它是被人遗弃,然后被你们领养的么?如果是,或许它曾经经历过被人殴打,欺负和虐待,所以对人自然会有防备心。因为它比我们更害怕,所以要自卫。

幸福王子 提到...

很可爱的小狗。

JONAS 提到...

图片那个就是要带走的狗狗哦???

Kway 提到...

狗狗看似很好可愛,不過會咬人的我就怕怕》3《
希望狗狗能有更好的生活遇到好主人

=啃泥谷= 提到...

就这样送走了?
那你们花了多少钱?
会咬你是因为他不熟悉==
过几天就没事的了==

索拉 提到...

可怜的小狗 T T

~ 小狗 ~ 提到...

雖然我覺得領養狗狗事件好事,但是我想寶寶的決定也不完全是錯的...

SPCA領回來的小狗狗通常都是被拋棄或受前主人虐待過的... 我以前的HOUSEMATE在SPCA領養了一隻很可愛的狗狗,它的耳朵不見了半截... 聽說是被前主人虐待剪掉的... =(

它可以跟你很好很乖...但是你突然站起來或是有個快動作,它就會攻擊你... 因為捨不得把它送回SPCA,我的HOUSEMATE現在已經是SS2某家醫院的常客...

小彬彬 提到...

我家的狗也很過份!!!
超機耍心機!

哈哈...

希望你可以再次領養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