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瀏覽網站最討厭的事

對于我來說,不是滿天飛的廣告,不是load得比較慢,而是自動播放歌曲的網站。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把自己愛的歌放進部落格,希望能夠與瀏覽者一起分享。

但是這是我的電腦,要播什么歌應該由我決定,尤其是一進去那網頁,歌曲就 ROCK 的超大聲,是要嚇死我咩。

也許有人會說,如果不喜歡,那關掉網頁不就好了,但是網頁/部落格里面有我要的資訊,所以沒有辦法,要盡快的找出播歌的源頭(播放器),然后點暫停,真是麻煩@@

純粹發泄

5 則留言:

enicyo 提到...

我也要complaint。

发泄~发泄~哈哈哈

我也可能是其中之①

瘦啦……冷静点…哈

=啃泥谷= 提到...

所以我没放歌的说~~

sodapowder555 提到...

我也觉得有一点~~不过我还是会放歌~不吵那种!!!=_=lll

冷冰鱼 提到...

我只放抒情的钢琴曲罢了^^ll,索拉不会是说我吧? XD

Kway 提到...

paiseh,我就是其中一個
不過我都盡量弄到那些歌曲走很順的

懶惰去edit弄了XD paiseh
請見諒,懶蟲作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