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新年之旅

我的假期結束了,感覺這個新年好神奇,好像去年還是一家人在吃團圓飯,現在又要再吃一次了。

多了兩個侄子侄女,自己好像又更老了,堂姐一直要介紹女孩子給我認識,我支吾以對。

回到居鑾,沒有找中學同學,約了兩個小學同學去喝茶,在廣場內遇到羅學長,好巧。之後又約了幾個不曾見面的網友出來喝茶,很遺憾沒有找到凱如,我也不知道他回來了。

初四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外婆家,見到久違的外婆,他老人家包了個紅包給我,我很珍惜的收了下來,收在抽屜,要好好珍惜。

初五回去KL,跟朋友去吃了大餐,很滿足。

隔天就上去檳城,我負責開車車,寶寶說很危險,還蠻失落的。到了檳城隔天就跟朋友去喝茶吃東西,住多一天就回去吉打了。

到了吉打,小寶婆婆,媽媽還有舅舅都有包了紅包給我,很開心,謝謝。

這個新年對我來說很特別,內心的復雜,開心,感激,彷徨好像什么感覺都有。希望2009能夠長長久久吧。

外婆家的表弟,很久沒有回去,他都不知道我是誰了


在檳城跟一大班朋友喝茶,而我剛好只有這張照片 @@ 我和夾子


在“勘八”的大餐 ,雞肉咖喱飯

1 則留言:

Ann c. 提到...

那天你们来家里,
我和阿万看电影去了,
哎~
miss掉了!T.T
不懂几时会再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