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我的好朋友

從小,我就有個好朋友,每當媽媽離開我身邊去做別的事情,他就來探訪我,他的出現讓我心酸酸,一直會很想哭。記得有一回,媽媽要去學車就把我交給外婆照顧,我睜開眼睛,突然發現找不到媽媽,我好討厭,心里在想媽媽去了哪里,心酸酸的想為什么媽媽不帶我去,要把我丟下來,就一直在那里大哭大鬧,外婆把握抱起來,就滿山走嘴里一直說“來來來,我帶你去找媽媽” 外婆抱著我直到媽媽學完車回到家我才不哭。

有一次,因為我三番四次的如此哭鬧,媽媽一生氣就把我關在陽臺,我繼續大哭,那時候我好害怕。

現在長大了,也不再粘媽媽了,現在轉移到寶寶身上,他不帶我出門自己去玩我就心酸酸的(當然已經沒有哭了啦 XD)搞到寶寶都有些怕我了,其實努力控制中了,但是就是沒有辦法把那種酸酸的感覺驅走。

希望以後我的好朋友不要在寶寶出去一下下的時候就來探訪我,我會很懊惱的哦。

2 則留言:

FC 提到...

與其讓自己那么難熬
不如找點事做吧!
例如:找找朋友喝茶等。
每個人都需要私人空間的~

Kway 提到...

你的好朋友是寂寞嗎?~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