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當我不存在

很多人無視我的存在,被忽略的感覺很不好受

所以我學會攻擊別人,讓心痛來提醒他我的存在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對于我的堅持我有一套看法,我想的東西不需要你來幫我做決定,沒有人是法官

給你點溫馨與關懷,你就開起愛心之家想要收藏起來,很多時候你只是那只可憐蟲,身在里面而不自知

很多時候我有話不能說,說了也沒有多大的作用,我很無助,為什么我不是領導人而是個追隨者?

請不要輕易的否定習慣,給你3年看看會不會變成習慣

可悲的是,輪回還是超生都不是在我手上

1 則留言:

Simon 提到...

你的存在,一定会有人看到的。。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