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 星期五

索拉和寶寶 光明篇

一、撒嬌
玩遊戲的時候,我們吵架了。
很兇的一次。寶貝的野蠻和我的不服輸對上了。我坐在洗衣機房,他繼續坐在電腦前。旁晚六點,他拿了鑰匙,開門出去,半響,手上拿著一盒飯盒。繼續坐在電腦前面,吃飯。
我就想,不如先去洗澡,回去房間當作沒有事情發生過一樣。洗完澡,回到房間坐在電腦前,默不出聲,沒事做,關機。他則說了句“你回去好了”
我躺在床上,蓋上被子,好像首都夜晚沒有星星般的死黑,濃的化不開。突然一隻手伸進了我黑色的世界,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不追究對錯。 “我們要在一起久久哦。。。”我們的寢具,他的衣服濕了一大片。

二、可愛
曾和寶貝說過,如果要說可愛,我想沒有人可以比得上我們的相處方式。
我有個妹妹,我們相差14年,所以常常用小孩說話的方式語調來和他溝通。
“喲,今天出門累到。。。” “哦,寶貝那麼可年啊”
“走咯,跟朋友出門” “嗯,我們器拿你?”
“寶貝內不內” “嗯~(高八度)”
這就是我們相處的方式之一。

三、鬧人
我在家鄉的時候,很早睡覺的。也和寶貝說了很多次,但是他每次都會在1點多的時候打來,很多次都是被嚇醒的。 (睡夢中被嚇醒是很可怕的)
我就說“為什麼這種時候還要打來?”他說了句“因為我想你”。

四、調情
在餐館吃東西,閒來無事,拿起點餐筆,我們在桌上畫起來假面騎士,雖然畫得不像,但是我們都在那開心的笑了。
晚上睡覺前(正確來說是清晨)我們都窩在被子裡,寶貝玩我的盆骨弄我癢癢。我拉開他的手,漾漾他的大頭。他就乖乖的了。我叫了聲“ma ne neh~”。

五、害怕
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吵架,大小事都吵,好像“窩心的意思”“遊戲該怎麼玩”“電腦的使用習慣/方法”之類的。
吵架的時候可能腎上腺素激增,好勇好勝,說了些難聽的話。
但是最後還是會害怕傷到寶貝的心,平靜過後漾漾大頭是不錯的選擇。

六、瘋狂
一起到時代廣場走街,看了好多東西。走在街上我們手牽著手。
吃飯的時間到了,進了餐館,我們等食物,面對面相視而笑,我們磨起鼻子來了。

七、激情
回家鄉兩個星期,大家彼此都很想念對方,我匆匆的趕上來,到了金河廣場,寶貝在門口等我,接著就帶我到餐廳。寶貝和朋友早已點餐了,我就乾坐著。
不久我的食物到了,原來寶貝早已經點了。
回到家裡,我在客廳看報紙,他在房間玩電腦。突然,
“索拉~,進來”他躺在床上,我不顧手上的油墨,就抓在他背上,大腿上還有那隆起的山丘。

八、驚喜
尤記得生活營第一個晚上,寶貝是第一個玩完鬼節目的,兩點半鐘他回來後叫醒了半夢半醒的我,告訴我玩了什麼東西。不久我一直在發抖,不是冷不是怕,不知道為什麼抖個不停。寶貝緊緊的摟著我說“我來給你燒燒”雖然這是很平常的舉動,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驚喜。
雖然抖動還在繼續,但是我的心已經已經穩如泰山了。

九、感動
每一天寶貝都會說這些話:“去去去,去洗澡”,“我出門咯,你要打掃房間哦”,“寶貝我肚子餓了,去煮麵給我吃”我回到家鄉,打電話過來都是問“什麼時候回來?”“想你哦寶貝”
這一些,都在感動著我。

十、感謝
很少在我們倆之間出現的台詞,但是心裡面我自己是知道的。寶貝為我做了很多,很多次我都理所當然的接受了。我知道我是個笨拙的不會表達自己情感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應該在你面前說聲謝謝,但是我知道,你對我的付出與關愛,就和街上看見的情侶一樣,那麼平凡,珍貴。

十一、知足
能和你在一起,感覺好神奇。以前看你在論壇那麼紅,照片那麼可愛又有了愛人,我想我是沒有機會的了。
我們的緣分開始於某一年的聖誕聚會,你不經意的走了過來說要合照,而我就莫名其妙和你拍了張照。 。 。
和你在一起一年又七個月,我很開心。雖然我們常常為了小事吵架,也都贏得不開心。但是最後我們都緊緊的抱在一起。也許我們找到了屬於我們的平衡點,慢慢的過了磨合期。
停止了尋覓,我要陪你走到最後。


這裡附上一張那一年聖誕節拍的照片。 (05年圣誕節金河網聚,感謝愛文提供照片)




這不是新的文章,是去年1月左右寫的,時間很快又一年,我們發生了很多事,希望今後都還能繼續走下去,特發此文章以做紀念。

6 則留言:

=啃泥谷= 提到...

祝你们幸福~

野猴子 Wildmonkey 提到...

幸福到。。。。。
不知哪天我会拥有这样的幸福~

Sean Aw 提到...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and your dear... may both of you be happy and loving forever...

Kway 提到...

情人節紀念帖=)
滿滿的祝福送給你們

動 Orson 提到...

甜到漏了…哈

~ 小狗 ~ 提到...

羨慕死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