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生日

昨天七月二號,是我廿十三歲的生日。

3vo 他們想要幫我跟 junming 慶祝,晚上 9 點,3evo就到我家來接我。目的地是 look out point 的加油站。

到了,看到8個人已經在吃著食物。我一坐下兔子就大大聲地跟我說這里的食物不好吃叫我不要點,我不聽話還是點了一個黃梨炒飯。看到很多人,還有兩位鑾中的學弟,其中一位跟我同一天生日哦。

食物來了,我吃了三口就不吃了,這是我這一輩子吃到最難吃的食物,超 ! 級 ! 難! 吃!(店名是 加油站 XD)

12點到了,兩個蛋糕送了過來,我們唱生日歌,吃蛋糕,我的是水果蛋糕,junming的是芝士蛋糕。我覺得都很好吃。

最後我們爬上去沒有燈的塔嘻嘻哈哈完了之後,就個別開車回家了。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 這次出席以及籌辦 的 12 位朋友,謝謝你們。索拉第一次過那么多人的生日。

我美美的水果蛋糕



我吃過食物中最難吃的炒飯!

5 則留言:

enicyo 提到...

哈哈,不好意思……

did't expect 会那么多人的……

你快乐就好……素啦,你要幸福哦~!

JinRaiXin 提到...

虽然昨天是正日,
今天还是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吧~

索拉 提到...

大家都要幸福哦 XD

Joel,约珥 提到...

生日快乐
盼望幸福

Elden JC 提到...

生日快乐~~好像太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