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恐龍參加Gym

有一天恐龍拿到一個固本,是 California Fitness 14天免費試用,恐龍星期六就去拿 pass 了,然後 lot10 的工作人員開給他 130/月 為期 12 個月的合約。我就跟恐龍約好星期天早上 11 點要到 Gym。

星期天,早上 9 點我就醒來了,沒有接到恐龍的電話,我就想是不是他沒有來接我,我就自己洗澡換衣服上上網,準備出門。10 點出門,抵達 gym 是 10.45 分左右。到了櫥柜那里我把包包衣服都丟進去之後,我發現到我的鎖頭密碼竟然換掉了,打不開,嚇到我一直在那邊試,最後我在正常的密碼上 +1 就開到了,應該是上次要把鎖頭放回包包時不小心更換了密碼吧。

收好了東西就下去做運動,我先去踩滑步機,順便等恐龍。踩了 50 分鐘恐龍終于來了,我就跟他說這里是什么地方,哪里是做什么用的。他放好東西之後我跟他一起去跑步,跑了10分鐘我就頂不順了(之前也做了50分鐘的運動耶)。

然後教恐龍做一些簡單的機器,12.45分有一堂瑜伽課,我跟恐龍跑進去上,老師問誰是第一次上瑜伽的,我就勇敢舉手,呵呵,其實還不錯,老師教導的蠻細。上完課我們去洗澡,準備過去谷中城問價錢。

到了谷中城,見到了寶寶推薦的 Spoon,開給恐龍的價錢 114,恐龍就簽下來了,我因為介紹朋友加入,也獲得會員期增加一個月,開心。最後要離開的時候她還送我們一條小毛巾。

其實我很訝異恐龍竟然在試用第一天就決定加入會員,因為 12 個月會員不是一筆小數目,而且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因為 lot 10 的設備以及 課 都沒有 谷中城 來的多),不管怎么樣,總算有人陪我去 gym 啦。哈哈 (隔天恐龍說身體疼痛 XD)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RM114一個月不會很貴
你的朋友簽了一年嗎?

JinRaiXin 提到...

在此祝你生日快乐啦~
又大一岁了~ (≧▽≦)

索拉 提到...

如果是一次給玩 ,一個月就是95塊

分期給就是114

你要參加的話可以找我 XD 我帶你去拿好價錢

索拉 提到...

謝謝迅雷進

時間過真快,轉眼23

Unknown 提到...

=| 身体痛,不过过了就会舒服多了的
我姐姐也有去玩

幸福王子 提到...

最近很流行GYM哦!~

索拉 提到...

楊,對啊 之後就不痛了。。

幸福,你要嗎?我帶你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