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大出血,小黑來我家了

今天早上約好了朋友帶我去看皮膚專科,看了醫生,醫生說我皮膚敏感,開了藥,收我100塊,貴下。

下午跟小歐一起去時代,我順便約了一位佳禮的網友出來,我打算向他買NDSL。見了他,檢了機器,基本上都還算滿意,機體有 95%新,就用一個我覺得ok的價錢把它買下來了。

之後走到 CD 店,看到我想要買的假面騎士都買很便宜,也買了下來。要回家之前去吃了壽司。

嗯,我知道今天花了很多錢。

唉,上次一直在我心里的遺憾終于都彌補回來了,很開心 歡迎你來到我的家,小黑,以後要跟小白好好相處哦。


女醫生開給我的藥,拿了他的名片,他有很多頭銜很像很厲害這樣,希望我的皮膚敏感快快好起來


將將將將,我的小黑合起來的樣子


迷之卡 XD


kabuto跟555,又有戲可以看了

3 則留言:

Joel,约珥 提到...

皮肤敏感?好了吗?

蓝之風 提到...

我也要看。。。。。
哈哈~
小黑多少钱?

索拉 提到...

小黑 4張 有找,包 迷之卡還有4GB記憶卡(其實還有包包,充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