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P1 wimax 你龜速上網新體驗

用了 P1 wimax 接近兩個月,一開始都還不錯,信號也都是綠燈的,雖然不能下載戲,但是能夠讓我穩定上網我就很開心了。

但是,噩夢從上個星期開始了,從綠燈變成紅燈不斷閃的信號,從能上網變成一直斷線。客服打了很多次,每次都是叫我查看信號,查看信號,我知道我家沒有線,所以我問看有什么 解決方案,客服人員跟我說會轉告技術人員,兩個小時後再打給我知道。不要說兩個小時,現在兩天都過去了,都還沒有打來。

開始對 P1 很失望了,很想把它終止掉,換回去聲名狼藉的 streamyx 算了。


2 則留言:

=啃泥谷= 提到...

你的标语很有创意~

Elden JC 提到...

我也是~~可是已经被逼签购了2年~~
它很坏咯~~
宣传什么unlimited download~~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