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邦戈岛之游

計劃已久的邦戈島之游,終于到來了。(興奮興奮XD)
星期五晚上九點,我寶寶還有小寒以及魔仔就同乘一輛車車去與小俊匯合。到小俊家之後再出發去找小白,大家都集合後終于真正的出發了。

我們走舊路,大概兩點我們就到半路的麥當勞休息,點了杯水跟蘋果派。吃完就往碼頭前進,但是發現到船要7點才有,所以我去碼頭的公園逛了逛,4點鐘的時候就上車睡覺,寶寶就跟其他的人去喝茶,一直到早上船要開為止。(睡夢中夾子終于到來了。)

不知睡了多久被小寶叫醒,匆匆趕去找好停車位,接過票就上船了。坐船一個小時(大概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在玩PSP),終于看到了德教會(碼頭邊)。

下了碼頭我們就租了兩輛van(客貨車?中文是什么我不清楚),首先他帶我們去吃早餐,我叫了蝦面。吃完後就帶我們到一個380年前的城堡參觀,什么城堡,我覺得像是一間古代的屋子而已嘛。我們就在那里拍照鬧啦,弄得在掃地的伯伯都看過來。(古堡前面新作的圖騰倒是還蠻美的。)

接下來我們到神廟,到了這里我們看到廁所的招牌,上面寫著“大富豪”,我們都笑了。按照慣例我們都有照相,之後看負責人喂養巨龍魚,整5公斤的小魚就這樣被大大尾魚吃完了,好厲害。(重點是神廟我們都沒有去上香,只是進去雙手合十拜拜,心誠則靈。)

接著我們又上van,司機帶我們到觀音廟,觀音廟靠海,我們就跑去海邊玩,都沒有進去拜拜 @@,寶寶在那邊買了一個小玩具鼓。(好像跟邦戈島沒有關系哦。)

再來我們又到海產店買東西,逛完,就去我們下榻的旅店前進。到了酒店才發現到是一件三房式的公寓,選了房間馬上洗澡。到了中午我們去吃個午餐,回到旅店就睡覺了。

睡覺起來,跟大家去玩水,雖然岸邊的海水不是透明的,但是最後我們大家都還是跳了下去玩。由于海邊的大石頭很滑,我在上面摔了一跤。

到了晚上我們洗好澡,就去吃晚餐,小白跟我們說他點了15道菜(嚇死人)。到餐館等了了半小時才上了一道咕嚕肉(奇怪,來海島吃這道菜),由于大家都餓了,飯又還沒有來,很快的那盤肉就被大家搶光了,飯才姍姍來遲。出了飯接下來上菜速度就快了,第二道是螃蟹,我只顧著吃螃蟹,錯過了很多菜。嗚嗚。。。吃完,我們去散步,邊走邊玩,呵呵。

回到酒店,一班人在床上玩牌,我做了兩次小丑 嗚嗚。時間到大家都累了,睡覺去。

隔天早上醒來我們要走了,去了間叫“更美”的咖啡店吃早餐,多話的老板很可愛,一直說這說那。吃完上船回家嚕。

開車半路向架子告別,我們就到一件餐館吃海鮮,這次叫的菜剛剛好,不多不少。吃完,就一路往美和嘉的路前進了。


半路上的老麥一角


半路上的老麥 好美的燈哦


碼頭的擺設,好像恐龍骨頭哦


我們的來回船票,RM10


到島上的第一餐


涼茶加蝦面(奇怪的組合)


在古堡拍的照片(傻傻的我)


寶寶在古堡拍的照片

古堡一角


古堡前面的花紋,很美哦


大家各自在古堡拍照,游走


看到後面的“大富翁”嗎?呵呵


左起 小白 小寶 索拉 小俊 kiap


索拉看老伯喂養巨龍魚


登入酒店等待的時候


在小俊的身上玩沙 呵呵


堆城堡,雖然我也不知道像什么 = =


有人下海咯


晚上在房間的合照


跟小寶貝合照1


跟寶寶合照2


回家的船上,我難看的樣子


回到半路的海鮮餐,怎么大家都臉臭臭的 ?


跌倒的時候劃傷的 嗚嗚

6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那里的水比PD的干净很多~
哈哈~一定玩得很高兴吧~

索拉 提到...

我還沒有寫完,你那么快就回復了。

厲害 @@

戴健平 提到...

我身為霹靂州人
都沒有真正去過邦咯島
真是慚愧的說

JONAS 提到...

哎哟~~~
好好玩哦。。。

我也要找朋友去大玩!
想再次去热浪岛

索拉 提到...

和平,有機會就去走走吧,很輕松寫意的地方。


zer,找帥哥多多一起去 XD

戴健平 提到...

我本來今年年尾想帶他去邦咯島
可是他要去云頂
不要緊,在找機會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