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

在辦公室流淚

前兩個月 Darren 推薦我看這部日劇,看的時候覺得很感動,但是哭不是很多(說沒有被感動到是騙人的 XD)

兩個月後的今天,我上班的時候,公司的 網路FM 不走了,整個辦公室靜靜的,靜到只聽到我們按滑鼠以及打字的聲音,我的同事 Chin Yee 就叫我開電腦裡面的歌曲(恐龍寶貝留下來的寶物 XD)播著播著(我給它隨機選曲)播出很熟悉旋律。

突然我的眼淚毫無預警的掉了下來,整個人突然被一種很感動的氛圍包圍著,看看演唱者,陳柏宇-固執。也就是 一公升的眼淚 主題曲 - Only Human 的廣東版。

在辦公室眼睛濕濕的不是很好,趕快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去做事情,但是心裡都還是充滿著 Only Human 的旋律,還會想到劇中的 Aya,想著想著又想哭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