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新環境

新工作開始一個月半,常常在放工要走回家的路上覺得好開心好幸運,星期天晚上會開始期待星期一要開工,erm。。。這算不算是喜歡上這份工作了呢?呵呵

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是
1)工作量對我來說可以接受(也就是輕鬆啦)
2)工作也是我能力範圍以內的事情
3)同事們都蠻喜歡我的設計
4)公司的同事對我很好,真要謝謝大家的照顧呢
5)常常會有蛋糕吃
6)放工時間很早,下午530就可以回家了,不用看同事的臉色,這個我很愛(舊公司都是比勤勞沒有人敢準時回家的)。
7)公司很靠近我家,去只要20分鐘的路程,早上可以遲遲出門 呵呵


最後這個就是我的工作環境啦


真希望 Senior 能夠快點 conform 我 呵呵

1 則留言:

JinRaiXin 提到...

原来你换工了,
呵呵~
祝 工作顺利。 (^_^)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