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七月

今天去上 Cycling Class,我又把阻力開到很大來踩,所以踩的時候我都閉上眼睛慢慢享受 XD

因為覺得很累,就用了借力方式來踩,正當我很吃力很專心踩的時候,突然感覺到到一陣冷風吹過我身邊,之後感覺到背後有東西摸我,我就尖叫,整間課室的同學都看過來。。。原來摸我的是教練,他在指正我的姿勢。還以為是七月的甚麼甚麼 @@

做完 Cycling 之後,在樓下做重力訓練,突然遇到以前在 Subang 的朋友,差點認不得了呢 呵呵

2 則留言:

JinRaiXin 提到...

你想太多啦,
别老是认为自己时常都时运低。 (;^_^A)

索拉 提到...

呵呵,教練也是說我想太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