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商場購物

之前寶貝學游泳,玩得好開心,我看了心裡也好羨慕哦。

晚上剛好小寒說要去Jusco買東西,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跟他說我想跟他一起去游泳。(其實就是順便想買泳褲啦)到了Jusco,看到床單部門有人拿著大喇叭再喊賣,好像市集一樣形成一幅很有趣的畫面。床單部門旁邊就是泳褲泳衣部門,我跟寶貝就開始選泳褲,看中了幾件,都拿去試衣間試試(內褲不能試,泳褲倒可以,怪了)最后看上了一件穿起來不錯,看起來也滿美觀的泳褲,拿給售貨員開單付款,我拿了紙袋就跟寶貝繼續買東西去了。

我們到食品部門和日常用品部門買了很多很多東西,最后回家的時候人人有份,不止一份,而是人人都有兩個紙袋。回到家,把東西分門別類的收好。然后寶貝在收拾我們買的鞋子泳褲之類的,他把我的泳褲打開來,想說收進房間,突然他發現有一個感應式防盜牌還扣在我的泳褲上面。寶貝拔不下來,我也拔不下來,好吧就決定明天憑單據叫商場的工作人員幫我弄掉。

一覺睡醒,我心有不甘,懶惰拿回去叫他們弄,就自己跑去廚房拿開罐器,搞了二十分鐘,終于強制把那討厭的東西拔下來了。哈哈,接著我趕快洗澡上班去咯。



討人厭的感應器正面




討人厭的感應器背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