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跟寶貝去玩

晚上11點寶貝帶我出去跟朋友玩。(原本星期六是要做工的XD,沒辦法只好請假。)我們先搭LRT去到巴士車站,與“夾子”匯合,之后等了15分鐘,來接我們的車終于到了。誒,看看副駕駛座,原來是幸福王子,嚇了一跳,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見面。

之後我們跟隨大隊去到公園,一間叫“牛仔”的咖啡廳叫飲料和薯條,說說笑笑1小時後就離開了。(原本是要點飯來吃的,但是很不巧沒有賣。)

過後我們就去公園玩秋千翹翹板,還有“探險”,呵呵(在這里花了3~4小時,具體時間我也忘了。)

探完險我們去吃東西,最後去到小俊的家,他這里的公寓環境好好哦,泳池也很美。洗完澡我四點就睡覺,但是一眾歌曲愛好者的音樂一直播到早上。

起身洗澡,大家一起出門去吃早餐。吃了早餐,我和寶貝就先行回家了。回到家洗好澡,睡覺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我也没有想到会见到你们。。

你的flash很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