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汽油電費薪水

今天,聽到大人們都說汽油起價了。
晚上瀏覽cari,大大們說電費下月起20%。

雖然我是租房間的小房客,包水包電加上我又沒有汽車,少吃肉類。
基本對我影響可能不大。但是有時候吃一盤雜飯都要四塊以上的時候,我就很無奈了。
畢竟我才剛剛開始做工,我有自己的金錢規劃,按照計劃,一天用不超過八塊那一個月伙食費只要兩百五十塊而已,還能儲蓄一點小錢。但是現在很輕易的就突破十塊大關了,所以現在我在外面吃飯都盡量不叫飲料(這個省很多,最多最多叫杯開水),吃完了才回家或公司喝個飽。(如果再繼續起價那我拿菜可能就一飯一蔬菜,看小販怎么算我貴貴,呵呵)就這樣每個月剩下來的錢就拿來還之前買電腦的欠債。

現在油價上調八仙,全部東西都要起價了,寶貝薪水希望你也爭爭氣啊,好讓你的哥哥——小白能夠帶小黑一起回來。(計劃而已,可能永遠都到不了啊TT)

1 則留言:

simplEz 提到...

汽油起了40%!!!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