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我的心魔

我生活很痛苦,很煩惱。
很多時候是因為我要的東西太多,我能給自己的太少。那事實上是這樣嗎?
我很想買 NDSL、PSP、IPHONE、SEP1、LCDTV、好的顯卡、大的硬碟、蘋果電腦。。。

我每次想象自己擁有那些東西,就會很開心;但是一旦回到現實生活中,我就整個被負面情緒圍繞著了。但是只要思緒跳出這個框框,自己對自己說:電話,電腦,游戲機我不是沒有,反正都還能用,功能也沒差多少。想到這里心就定下來了,只要有錢留在身邊,要買什么東西要什么時候買都可以。

現在的薪水剛剛好夠吃夠用,每個月都沒有多,現在一天盡量只吃一餐。呵呵,當作對自己的磨練吧。

把腦袋挖空,虛位以待,才能在鋼骨水泥立足而不至于沉溺在欲望的深淵中。

我可愛的心魔們

5 則留言:

kopi 提到...

haha

生活不容易啊

加油啦

:D 提到...

*東西可是身外物啊~~~
真正的開心而是一些事前。。。(不懂在講什麽~)

索拉 提到...

回復阿仔
我了解你的意思,之前我的NDSL不見的時候就想通了。領悟出這一句話:

“你得到的未必是你的。”

匿名 提到...

人生短短几十年,
有的享受就享受,
只要有恒心,
apa也可以成针。

找多一点钱,
就可以买多一点东西。

加油!~

歐比尼爾 ( OB Neelm) 提到...

我之前也是會被這樣的慾望纏繞
感覺很難受,真的是一種很大的折磨!
不過,當我接觸到精神上的東西時
回過頭看看
其實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每天都三餐不繼,需要別人的幫助
更遑論什麼NDSL、電腦之類的產品了
我們和他們一比是不是好太多了
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