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兩周年

我和寶貝在一起兩周年了。

其實心里并沒有太多的感覺,但是對他的愛卻更多了。第一次談那么長的戀愛,自己也感覺非常奇妙。
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卻咻的一聲從我和寶貝身邊溜了過去。
很開心跟你走的段路。
(有一點我很搞不清楚,我覺得我跟寶貝越來越像最熟悉的陌生人。明明關系很親近,但是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可能你喜歡帥哥,而我不是,你喜歡肌肉男,而我不是,你喜歡top,而我不是,有時候跟你在一起,我都快要完全的否定自己了,我不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站在那里的。)

進入正題
星期六我跟寶貝已經說好晚上要去吃大餐的。好期待哦。

星期日,我早上十點起身吃了兩個面包,寶貝一點半起身。三點我們洗好澡,穿美美出門去嚕。
到了谷中城,先去買戒指,我們也很不好意思,但是最后店員還是分別幫我們量量手指的大小,我拿十二寶貝拿十三的,之后店員遞上兩杯花茶,好清香哦。最后付了錢走人,戒指下星期才能拿。
然后我們跟朋友匯合,去吃新開的大漢堡店,結果寶貝叫了兩個牛肉的,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他吃,我卻吃了一肚子薯條。(雖然他也吃得很辛苦。)
之后等另一個朋友放工,陪他去吃東西,因為有薯條墊底,我還不會餓。等朋友吃完,寶貝說要回家了。

天啊,我期待的晚餐飛走了。 (;´Д`)ノ

回到家,我把收了幾天的兩只豬豬娃娃送給他,一只我一只他。之后我要求他陪我去小販中心吃一頓晚餐,但是他卻說不要,睡覺去了。

我就自己煮快熟面吃。好有趣的一天。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去逛街。。
是一件幸福的事。。

要好好珍惜哦。。

zdk1212 提到...

你地真係好........
有得一齊過兩周年...
你都要繼續努力阿!!!
不要流失那寶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