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回家

9月5號星期五,跟寶貝準備好一起回去居鑾。
早上六點就起身了,洗澡收行李,很快的都弄好了,接著就開車去加油站添油,繞了一大圈不僅塞車而且還沒添到油 = = 回到公寓附近吃早餐,吃了早餐再去熟悉的加油站添油。之后直奔高速大道收費站。

在路上我們開著屬于我們的歌曲,手握著手,一路向南開去。三個小時后,我們抵達居鑾,拿了身份證,回家放下行李。我看了看我家的草場,草長得好高,狗房里面少了一只狗,客廳的電視壞掉了。怎么那么大的改變。

爸爸打電話過來說他們現在上吉隆坡辦事,一上一下。

十一點多我帶寶寶去我以前做工的福州包吃點心,叫了幾樣東西,但是感覺沒有以前的好吃。也沒有看到老板和他家人,店里都是一些不認識的。晚上我跟寶寶和弟弟一起去小青蛙吃晚餐,吃完就回家。

第二天,早餐媽媽炒米粉,午餐爸爸帶我們去一間咖啡店吃東西,晚餐爸爸在店隔壁叫菜給我們吃。晚上弟弟要幫朋友的小孩買滿月禮品,我則買了蛋糕送給小恩妹妹。接著去了我弟的朋友家拜訪,再去一品軒吃東西,回家。

第三天,早上媽媽去買了菜,煮了幾樣我喜歡吃的菜,寶寶也吃得很開心。弟弟則載爸爸去新山做化療,好心痛,爸爸整個人越來越瘦,面色不好看,療程還有四個星期。爸爸加油。

最后收拾好了行李,在門口擁抱媽媽,開車上路返回我們倆的家。

這一次回家,我看見媽媽買了很多有機食材給爸爸吃。我家人的飲食習慣都改變了,媽媽也跟我分享了很多關于食物營養方面的知識以及烹飪技巧,看看四周,唉都是一大堆有毒的食物。

感覺這次回家我跟寶貝的心又慢慢靠在一起了,還是一句寶貝我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