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稻香

從幾天前就開始在Google上翻滾,希望找到一縷《稻香》,很遺憾無論在Google還是在Youtube,都只有那幾秒的廣播版,很多次都敗興而歸。但是就在昨天給我找到相對來說比較完整的《稻香》,話不多說馬上開來聽,果然旋律很舒服很容易接受,并沒有讓我失望,連續聽了兩天,到現在感覺還很不錯。呵呵

“這首歌主要是要告訴大家一個很簡單也很容易被遺忘的道理,那就是知足,我們每天打開電視,看到很多人在為生命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們是不是應該知足,更珍惜眼前的一切”——周杰倫

這一段話從周杰倫口中說出來影響力果然非凡,聽了《聽媽媽的話》我越來越關心家人,不知道這首歌會給我的人生帶來什么啟發。會有可能會嘗試過減法人生嗎?(笑 XD)

雖然我的童年沒有稻香、沒有螢火蟲、沒有稻草人,但是我童年有蜻蜓、有蟲鳴、有撒在路上的陽光,雖然每個人的童年都不盡相同,但是童年的回憶都是美好的,偶爾拿出來回憶,對比現在的生活,讓心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充電再從新出發。

《摩杰座》期待中

繼續聽著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無限重復播放中。。。


14 則留言:

Erusa 艾爾莎 提到...

您的msn已經在顯示您在無限重播中 =.='

索拉 提到...

聽了兩天啊。。。打算聽到新歌出現為止 XD

戴健平 提到...

阿建要等到電臺播放才有的聽的說

索拉 提到...

你可以點我部落格右上角的播放器來聽哦

我已經放上來了^^

Unknown 提到...

好希望早点预购到他的专辑。。。

=啃泥谷= 提到...

他的歌要听久了才觉得好听~

戴健平 提到...

我電腦不知怎么了
聽沒有的說
><

Erusa 艾爾莎 提到...

是因為plug-in問題麼?~~
通常都是因為plug-in所以聽不到.
download iTunes應該就可以了~~

戴健平 提到...

可能是網絡太慢的問題吧
我還發覺
我的電腦中了木馬的說
><

-文言文- 提到...

《魔杰座》这个名字不错

索拉 提到...

播放器修正了,可以試聽了

Erusa 艾爾莎 提到...

我改次的暱稱就叫莎莎座好了
=.=~~~

電腦中木馬的最簡單解決方案...format~~ XDDDDDDDDDD

戴健平 提到...

我聽了
還算不錯聽的說

幸福王子 提到...

谢谢你给我的稻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