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闇黑降臨

也許最近發生太多事,潛意識已經混還是什么的。

洗好澡,我躺在床上,吹著風。

我像往常一般的上網,看著熒幕,不知怎么的周圍越來越暗,最後連熒光幕剩下的那一點光都慢慢被吞噬。終于,一切都暗下來了,我什么都看不見,真的好黑好黑,濃得化不開的那種死黑。我整個人感覺好無助,馬上在心中默念佛號,口中嘗試喊叫在房間的寶貝,但是我發現我做不到,整個人很慌張,我竟然控制不了自己的身體耶。

“寶貝,寶貝”

最後經過一番努力我還是喊了出來,寶貝馬上跑過來抱著我,問說什么事,我才發現原來還躺在床上。

那剛剛的是什么?現實?噩夢?感覺太真實了。


11 則留言:

戴健平 提到...

你是不是太緊張?
或是太累的說?

索拉 提到...

不知道,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整個身體不受我自己控制 @@

戴健平 提到...

嘗試放松下自己
阿建不能幫你
對不起
因為不曾有如此經驗的說

幸福王子 提到...

哈哈~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文言文- 提到...

这是幸福的梦魇 噗

Erusa 艾爾莎 提到...

我上次夢見親手殺死自己弟弟的說...
結果夢醒後全身發抖, 還哭很厲害.

不知道多少年了..都沒有試過哭那麼痛苦.....感覺真的不好受 =.='

~ 小狗 ~ 提到...

會不會是壓力太大了?

JONAS 提到...

到底花生什么事???
还好我没发生过类是的东西
不然我连宝贝都叫不到

Tsubasa a.k.a 滑翔翼 提到...

结果,那是什么来的?那些?

Sean Aw 提到...

well, its just a very common nightmare... so, dun have to worry about it... sleep are divided into 2, dat is NREM & REM. REM is when u have the deepest sleep and also can be the lightest. When u sleep, the brain will send signals to relax your body, and so u might not be able to move or shout during that stage of sleep because ur body were paralyzed...

Sean Aw 提到...

the cause of the dream might be stress or some life experience that u are going through or gone through... next time when u have the same thing happening again, u dun have to be afraid since u noe its just some biological process of the brain... u can continue and conquer or control ur dream n make it a sweet 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