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小圈圈

我們大家都生活在小圈圈里面,一個又一個的小圈圈,環環緊扣,節節相連。原本兩個沒有關系的圈圈可以因為其他圈圈的牽引而產生新的羈絆。命運真愛跟世人開玩笑,他跟他吵過架,他跟他有過曖昧,這一切都跟我沒有關系,但是我只要我跟他有關系,這一切都會開始跟我有關系。

當我認真的看待這件事,覺得很有趣,原本很多我不知道的東西,可以因為圈圈鏈接,而把資訊傳達到我手中,圈圈真有意思。

當嘗試跟別的圈圈連接起來,會發現新的圈圈有新的感覺,一種久違的快感。想多了解,想多關心這個圈圈,或許這個圈圈已經被扣起來了,但是還是會想去破解掉。我想我現在應該也有點了解那種破解的感覺,雖然我更了解被破解的痛苦。

已經都沒有關系了,我內心的圈圈越縮越小,外部的圈圈漸漸擴大,我相信痛苦會慢慢的離我而去。


10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开心就好,
吃个big apple甜圈圈,
心情挥毫很多,幸福很多:)

:D 提到...

*我很喜歡圈圈~

索拉 提到...

大蘋果的甜甜圈很甜ley

JONAS 提到...

我实在很欣赏文笔~
你总是可以用不同的形态去形容感情,生活~

索拉 提到...

zer,小圈圈這題目我想了一分鐘,內容不打草稿,想到什么就打什么。可能形容詞用多了,感覺好像很厲害,其實內容空白的很。

野猴子 Wildmonkey 提到...

生活就是如此。
没关联的,其实都有关联。
有关联的,又看似没有关系。
我,胡说一场~ 哈

FC 提到...

人生就是那么奇妙!
人与人之间就有那种微妙关系...
J&CO 的甜甜圈最好吃ler...

戴健平 提到...

阿建很喜歡你的文筆咯
要是你是我的學生
我一定給你很高分的說

索拉 提到...

謝謝,以後我會多寫作,多鍛煉文筆。

幸福王子 提到...

所以才叫甜圈圈~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