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游走游樂園

游樂園,很多人必到的游樂場所,從另個角度來看其實他也是每個人心靈的歸宿。誰不想要快樂愉悅的感覺呢?有可能和尚不想要吧。呵呵

說到游樂園不得不提摩天輪,尤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坐上去的時候很害怕很害怕,但是隨著它慢慢的開始轉動,恐懼感慢慢隨著他的轉動而轉換成一種快感一種滿足感,會希望摩天輪不要有停下來的一刻。

歡樂過后是空虛的。該來的總是會來的,摩天輪也到了停下的時候,心中的惆悵,不舍,百般滋味涌上心頭,不論怎么樣之後還是要帶著這些情感跨出鐵籠的門。如果還真的是不舍得,可以再花錢買票乘坐多一次,再玩一次的感覺是怎么樣的?也許沒有了害怕與驚喜,換來的是一種期待與穩定的感覺,因為你已經熟悉它運作的方式了,但是真的能夠再玩一次嗎?

跨出籠門,四周還是一樣霓虹掛天,人潮攢動,世界并沒有因為摩天輪的靜止而停頓。明白了這點,其實就很容易釋懷了。眼睛轉一轉很快可以找到新的目標,之後向新的游樂設施前進吧。

人生要用留戀還是游走的態度來對待,我真的不曉得,珍惜現在,展望未來。



9 則留言:

Tsubasa a.k.a 滑翔翼 提到...

摩天轮停下来...我也不会怎样...哈哈,因为我惧高啦~怕怕~

野猴子 Wildmonkey 提到...

摩天轮,好像很爽,但是我又惧高~ 所以我是不会特别想要坐上去~ 呵呵

戴健平 提到...

不要想太多過去
也不想太多未來
把握現在的一切
珍惜身邊的所有
這就是人生了……

生番薯☆ Mindhack 提到...

摩天轮告诉了我们两个道理
第一就是人生都是一直在重复着做同样的事~
第二就是人生有高潮也有低潮~

索拉 提到...

謝謝大家 給予我支持

JONAS 提到...

曾经和男友去到摩天轮,当时我身上忘记没钱和身份证,就这样在那边被男友训。。
就连摩天轮也坐不成。。现在什么东西已经成了遗憾,过去。。

索拉 提到...

zer,沒有身份證不能坐摩天輪的嗎?

有些東西就像摩天輪一樣,一旦下來了,就必須往前看,前面的未必比摩天輪差。

=啃泥谷= 提到...

写到很有意境下~
很佩服你们很厉害找图片到图片来陪你们的的博文==

索拉 提到...

請愛用 Google 圖片搜索 呵呵